大部分的學校都有小畢典嗎?

因為逢甲大學某系畢業典禮上新聞, 後來才有人解釋那是系上自辦的小畢典, 校方辦的全校畢業典禮是在隔天 可能是因為逢甲某系人夠多,經費充足, 加上這樣都只有系上認識的人參加 所以才會自辦小畢典 大部分的學校都有小畢典嗎?
愛心
哈哈
嗚嗚
19
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