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便利商店可以借冰這件事

開南大學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現在全家、7-11都開始有借冰東西的服務(冷凍、冷藏)
我只能說可能連店員自己都不知道🌚
因為租屋處的冰箱沒有冷凍,但家人因生日寄了冰淇淋蛋糕給我(本人是又感動又頭痛🥲
剛好想起來近期有推出這個服務,我就快步的帶著我的蛋糕前去寄物
我自己也稍微做功課,按機台操作列印貼紙
結果在結帳的時候,店員一直跟我強調不能寄蛋糕
我手上的貼紙我是給出去,又被給回來
說是因為怕我的蛋糕容易碎掉,我知道店員是出自於好心,我後續也有解釋我只是想借冰我的蛋糕,隔天會回來取,可是店員一直跟我鬼打牆,以為我要寄我的蛋糕給別人
最後因為我也不希望造成別人的困擾,店員也一直說不能冰也不能寄,我就放棄解釋,想說去其他門市試試看,畢竟我也不想浪費家人的心意(我也很喜歡吃冰淇淋蛋糕
最後去了其他門市之後,店員也是一樣以為我要寄我的蛋糕,還跟我解釋黑貓不收,但後續我解釋後,店員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我的需求,我也成功借冰了我的蛋糕🥹🫶(好人平安一生)
希望借冰的服務可以多多宣傳,不然會造成普遍店員誤判,消費者拼命解釋,雙方都頭痛的結果
不過這個服務真的很不錯,對於租屋族是很大的福音,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所有門市的店員也辛苦了🥹
(非業配,我沒有什麼人氣可以跟大企業拿錢,還有我並沒有說門市不能有拒絕的權益,就跟寄包裹一樣,門市滿了拒絕超收是很正常的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