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這次中國行看起來蠻奇怪的

西江大學 語學堂
我大概跟了快2小時直播,就是一直在說中國的什麼多好,館的回應不外乎就是
1 酷 2 帥 3 哈哈哈哈
不是說不能吹
不過就覺得那個程度真的就像是b站上的外國人博主,什麼都中國牛匹,中國太厲害了
街道多大多寬、制度多好、經濟多優渥
天氣比台灣舒服,景色比台灣漂亮
能住這裡多幸福等等
一直說泡泡瑪特世界強,說台灣有分店但是來中國買就是不一樣,一直說全世界被這個ip給驚的不要不要。真的很懷疑最大冠名贊助是泡泡瑪特….
上一秒才說上海居然有超級大間的蘋果旗艦店,馬上又改吹華為的5.5G網路即將震撼全球。
不時還會有像是友軍的媒體會來訪問談一些很政治性的問題…或者是丟問題讓館長說這邊其實比台灣好個幾倍這樣。好像套招過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比較奇怪的是
很大部分時間就是不停的跟路上行人拍照
先不管什麼真粉假粉演員這種不好考證的
很明顯很多就是來湊熱鬧的一日粉
那種「我看你直播好多年的」粉絲超級多
不過FB跟YT在中國都是翻牆才能用吧
這些人怎麼敢在這麼多政府隨行人員的情況下自爆翻牆。
然後以前的館長其實是非常反共的。這些粉絲在以前就支持反共傾向近乎極端的館長。這樣出櫃加上違法翻牆的自白,應該是讓自己處境變得危險。
我自己也有買過館長的產品。也看過不少他的直播,單純覺得這次訪上海跟他實際直播的樣子,態度都有很扭曲的差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