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薑母鴨被抓酒駕

昨天是我生日 然後我朋友就約我吃薑母鴨(兩個人而已) 然後吃完回家後,我被酒駕臨檢攔停 結果我吹氣居然有0.26 然後我就在警察局度過了一個晚上 警察問我吃多少,我說:「幾乎都我吃的,因為我沒吃晚餐,我很餓」 傻眼 整個人覺得莫名其妙 就莫名其妙的公共危險罪 我就問警察說「很常有人這樣子嗎?」 警察就說「對啊,就像電視上那樣」 原來這是真的⋯⋯
愛心
4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