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戴Garmin手錶也會過敏嗎

6/11入手的Forerunner 255,戴沒幾天整個手腕紅腫,今天甚至脫皮,有人也是這樣嗎? 試戴同事的Venus 3反而沒事…. 是說跟Garmin原廠聯繫也只有得到跟PCHome退貨的回覆….都過鑒賞期了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退….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驚訝
29
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