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冷氣開到臉超乾 是我體質有問題嗎?

最近真的熱到不行🥵 我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冷氣開到底,不然根本沒辦法活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體質太乾? 還是因為我家沙發剛好在出風口正前方 每次吹沒多久鼻子就開始乾、眼睛澀、臉也開始脫皮發癢 連看個綜藝節目笑起來都覺得臉在裂.... 還以為是我皮膚出問題 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好像是因為室內濕度太低(低於40%)再加上冷氣直吹 會導致「冷氣乾燥症狀」🥲 但問題來了 天氣這麼熱我又不可能關冷氣啊,那是要我乾著活嗎?? 有想到好像可以搭顆加濕器? 但我之前看人家說加濕器會太濕反而讓房間發霉好兩難😩 還是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加濕+降溫的? 或是有啥辦法可以讓風不要對著臉吹? 如果有推薦的小家電或其他解法 拜託告訴我,年紀已經越來越老了 不要我這張臉不要再裂下去了😭
愛心
25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