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 真的忍不住啦

上禮拜我跟幾個朋友去南投玩,四個男生,一大早就出發,大家還很嗨去買早餐跟咖啡。我那天喝了大杯冰拿鐵,然後又多喝了一瓶水,因為覺得天氣很熱,結果根本是自掘墳墓。 大概開到快中午的時候,突然大塞車。完全不動的那種,一路紅燈排滿滿。我原本還沒感覺,但大概過了20分鐘,膀胱就開始有壓力了。 一開始只是有點想尿,還能忍,我就動來動去想轉移注意力,還跟朋友聊天分心。 但過了差不多半小時,我整個人開始坐立難安。身體會不自覺夾腿,一直變換姿勢,坐一會就想跪起來,有時候還會抖腳,超痛苦。 我跟他們講說「欸我好像快不行了,超想尿尿」,結果他們還笑我,說「你剛剛不是很會喝?」、「再撐一下啦,就快動了」。 我整個人已經呈現冒汗狀態,開始狂吞口水,腦袋根本無法思考。感覺膀胱裡面有一顆水球一直膨脹,有時候一震車,或是笑一下,那個尿意就突然飆高100倍。 我不誇張,我真的快哭了,我還用拳頭壓小腹,想騙自己說可以再忍一下,但越壓越想尿。 到最後我真的快炸掉,我整個人都彎著腰坐著,雙手一直壓著大腿內側,臉超臭。 我很認真地問他們:「有沒有空瓶子,我真的快尿出來了」,然後朋友就說:「你該不會要在車上尿吧?」 結果剛好旁邊有個路肩,我直接叫朋友靠邊停,我下車狂奔去一個草叢裡面尿。那瞬間真的像得救,整個人差點飛起來,尿出來的時候真的有一種「生命延續」的感覺,舒服到不行。 回來的時候我朋友都在笑我,我說:「我剛剛真的快靈魂出竅,我下次出門絕對不喝冰拿鐵了。」
愛心
哈哈
跪
23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