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手機會買願意花多少錢?

最近用5年的i11因為主機板老化壽終正寢 維修人員說這只能換新機了 結果去看空機才發現iPhone也漲太多了吧... 本來想撐到i17出的.. 但看了一下頂規都快要6萬了 比我月薪還高🙂 也比我媽剛買的gogoro還貴 而且她買的還是剛上市的 價格還不到iPhone的一半 沒想到已經到了一台手機可以買快兩台機車的時代 到底是通膨太有感還是iPhone太貴? 物價漲成這樣真的好可怕 連機車都比不上手機價了QQ 難道大家現在都願意花那麼多錢買手機嗎? 反正後來我是果斷跳槽三星不當果粉了
megapx
更新: 留言我都看了,沒特別講車子規格的原因是怕被說業🥲 看到很多人都說不要買頂規 除了手機以外我自己也是覺得體感物價提升很多 想藉此說一下物價上漲的感悟 加上手機的話只是想買好一點的規格 但就算是i16 256g也要三萬,就真的很貴阿
愛心
哈哈
跪
151
2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