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手機會買願意花多少錢?

國立中興大學
最近用5年的i11因為主機板老化壽終正寢
維修人員說這只能換新機了
結果去看空機才發現iPhone也漲太多了吧...
本來想撐到i17出的..
但看了一下頂規都快要6萬了
比我月薪還高🙂
也比我媽剛買的gogoro還貴
而且她買的還是剛上市的
價格還不到iPhone的一半
沒想到已經到了一台手機可以買快兩台機車的時代
到底是通膨太有感還是iPhone太貴?
物價漲成這樣真的好可怕
連機車都比不上手機價了QQ
難道大家現在都願意花那麼多錢買手機嗎?
反正後來我是果斷跳槽三星不當果粉了
更新:
留言我都看了,沒特別講車子規格的原因是怕被說業🥲
看到很多人都說不要買頂規
除了手機以外我自己也是覺得體感物價提升很多
想藉此說一下物價上漲的感悟
加上手機的話只是想買好一點的規格
但就算是i16 256g也要三萬,就真的很貴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