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隔壁鎮辦事順便繳電話費,繳完當下店員說,您現在有優惠,新申辦門號可以0元拿iPad,當下猶豫很久,店員一直說服我說小朋友現在看手機螢幕太小長期看傷眼睛,iPad螢幕大,看著也比較舒服,講到後面答應辦新門號,當天回家後想了想問了另一半,我們好像沒有空機可以放sim卡,這樣這張sim卡不就沒用,我每個月還要多繳799的月租費,想了想決定要退租,原本到家附近的加盟問 店員說要到直營店才能辦理,我又跑到市區的直營店問 店員卻說妳這個我們沒辦法辦理,要回原辦的店才能辦理,我也說明原因這張卡我真的也用不到,違約金我也願意付了,卻跟我說妳這剛辦沒幾天,會有洗門號的嫌疑,還是回原門市辦理比較好,這樣我還要找時間去隔壁鎮辦理,明明附近就有直營店 卻不能辦理
想知道電信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遠傳這樣?願意付違約金,卻不幫我辦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