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過甄嬛愛吃的東阿阿膠嗎?中國文化大學最近常覺得身體累累的,沒啥力氣又怎樣都睡不飽 那天去看中醫調養,醫生建議可以試試阿膠補氣血 聽到的瞬間,腦中立刻浮現甄嬛傳裡的畫面🤣記得劇裡娘娘都會吃東阿阿膠補身體 一直以為這是古代才有的宮廷補藥耶 原來現在好像其實還是很常見(?) 想問問有沒有吃過的人~~都是怎麼吃的呀? 會直接燉嗎?總覺得補藥可能會有點腥味...🥲 怎麼做味道會比較好吃啊?還是有人真的煮過阿膠桂圓羹嗎🤣甄嬛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