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孩好可憐

最近跟親戚們聚餐 親戚們都在討論小孩課業狀況跟學習過程 聽了不到5分鐘開始覺得台灣教育很可怕 填鴨式教育 全年無休 寒暑假每天照樣去補習班 早八晚五 回到家還要複習 寫補習班的功課 晚上11到12點才能睡覺 早上6點起床 吃早餐還要聽英文錄音帶 還講的很自豪 認為把自己的小孩規劃的很好 每位親戚都在炫耀自己小孩有幾個補習班 考了幾分 數學英文很厲害 很自律 我的老天 我小時候沒有這樣啊 寒暑假在第一第二天把作業肝完就能玩一整個假期欸 不是玩仙劍就是出去玩四驅車 戰鬥陀螺 彈珠超人 現在小孩呢? 寫作業 讀書...真的好可憐 難怪親戚們的小孩很喜歡來找我玩 因為我有switch ps5 電腦 vr 小孩們來我家玩整個就是很放鬆 沒任何壓力 考慮之後可以讓小孩們來我家住幾天 讓他們大玩特玩
愛心
嗚嗚
哈哈
172
1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