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聚餐現在沒訂到還有救嗎=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剛剛打開群組才發現一件超尷尬的事……
原本以為我姐會訂父親節聚餐,結果她以為我會訂
然後我弟也以為我姐已經訂好了(對我們就跟那個蜘蛛人迷因一樣= =)
結果現在沒半個人訂位…這禮拜假日再沒慶祝的話
下禮拜假日都過完父親節!!!
更慘的是我剛剛已經打電話問我爸很愛的那幾間合菜餐廳
全部都回我說早就滿了沒位子……好餐廳馬上就被訂完了
現在我們小孩群組裡面瘋狂想辦法中XDDD
讓我媽去偷問我爸
我爸是說大家可以一起吃飯就好、不用一定要父親節當天吃
但其實每次我們家聚餐,大家聚在一起熱熱鬧鬧他都會偷笑很開心
所以一定是有在期待聚餐的啦!!
仔細想想我們聚餐好像沒有在家吃過
如果可以在家吃也不錯吧~很方便!
我爸喜歡吃中式的桌菜、合菜,大家圍在一起的那種
熱愛吃古早味!(高雄a口味)
不知道我還可以到高雄哪裡訂菜
希望這個父親節還有救😭
真心求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