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館長⋯到底在幹嘛?

不是只是網路嘴砲在那邊嘴他 而是發自內心的覺得這個人真的到底在幹嘛? 不懂為什麼要活成這個樣子 還是到底是有什麼不能說出來的苦衷? 為了兩岸人民? 館長真的把自己看的那麼重要嗎 不可能吧⋯假如他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有那麼重要 那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愛心
2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