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最近看到Jolin在podcast說
她每天9點半就上床睡覺😱
而且說起床會覺得自己超漂亮
蔡健雅還說很少有人聚會
時間一到就叫車回家睡覺
身為夜貓子的我決定來研究一下
到底早睡對皮膚有沒有科學根據
原來晚上10點到凌晨2點
真的是皮膚修復的黃金時段!
這時候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
膠原蛋白也會開始大量合成
而且睡眠不足真的會讓人變醜
黑眼圈、暗沉、細紋都會跑出來
因為血液循環變差
新陳代謝也會下降難怪44歲的Jolin狀態這麼好
原來秘密就是規律作息
不過對學生來說9點半睡覺
真的是超級大挑戰啊😅
有人試過蔡依林的早睡法嗎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
想早睡但手機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