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9點半睡覺真的有用嗎

天啊最近看到Jolin在podcast說 她每天9點半就上床睡覺😱 而且說起床會覺得自己超漂亮 蔡健雅還說很少有人聚會 時間一到就叫車回家睡覺 身為夜貓子的我決定來研究一下 到底早睡對皮膚有沒有科學根據 原來晚上10點到凌晨2點 真的是皮膚修復的黃金時段! 這時候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 膠原蛋白也會開始大量合成 而且睡眠不足真的會讓人變醜 黑眼圈、暗沉、細紋都會跑出來 因為血液循環變差 新陳代謝也會下降
難怪44歲的Jolin狀態這麼好 原來秘密就是規律作息 不過對學生來說9點半睡覺 真的是超級大挑戰啊😅 有人試過蔡依林的早睡法嗎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 想早睡但手機放不下😂
愛心
跪
驚訝
1189
3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