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忘記領獎是不是很浪費錢?國立政治大學 法律學系看到3張千萬發票沒人領超震驚 難道真的有人會忘記這種事嗎 財政部說114年3-4月期 統一發票有3張千萬特別獎 還有2張200萬跟1張100萬 全部都沒人領取 期限到9月5日就充公了 其中包括高雄萊爾富39元飲品 還有台北App Store 260元訂閱我平常發票都隨便放 看到這個新聞突然覺得很可怕 搞不好我也錯過了什麼大獎 大家都怎麼管理發票的 會定期對獎嗎?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