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e0241梯次嘉義中坑257旅
J
呆阿呆
想問下各位學長 有人知道10.1號入伍這一梯是精北還是精南嗎 桃園被分到嘉義真的好遠🥲
梯次
嘉義
中坑
閒聊
男生
5
4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