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7年級生是不是還不錯?

7年級生,目前年齡是34-44歲之間,已經不是年輕人,但又不會太老的年紀,是現在社會上的中堅份子。 雖然有些人,出社會的時候剛好遇到金融海嘯、22k政策,景氣和就業市場實在慘不忍睹。 但後來遇到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是危機但也是台灣經濟的轉捩點。 因為遠距工作與求學帶來的筆電平板需求,台灣科技業開始大爆發,後來慢慢解封需求下降,AI又接棒幫科技業繼續點火。 2020年股市房市開始坐火箭的時候的時候,7年級生30-39歲,通常已經工作5-20年,有的人在科技業工作,一年分紅就百萬起跳,有的人雖然不是科技業,但買股票買比特幣買房,照樣每天睏飽數錢。 經歷這五年多來的大多頭,站在風口上的豬都會飛,這一大波相信已讓不少7年級生財富自由。 7年級生原本被認為是很慘的一代,但現在回頭看,其實是先苦後甘的世代,在還不會太老的年紀,搭上財富上漲列車,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享受人生。
愛心
哈哈
嗚嗚
32
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