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
10/7 在 momo 買的 KINYO 真空機,真空機無法直接封膜,當時馬上聯繫客服,他們也承認是機器問題, 但卻叫我「回去找 momo 處理」???
我都說我急用!!客服還是官方回覆。 直到我提「你們不是保固一年嗎?」才說:請我寄回來。
結果!!寄回後更扯
包裝破個大洞!我想說算了,只要能用就好。
直到看的商品真的氣到不行!!!
我是買新品欸??你們寄回一個二手使用過的商品,是當消費者好欺騙嗎!(這時已經氣到不行了
想著,那機器能使用嗎,來試試:一樣只能抽真空、封不起來⋯⋯
整個過程客服前後說法完全對不上, 一開始說物流送錯,後來又說零件沒了。
拜託,零件沒了為什麼一開始不說?
我浪費了一週時間等維修,我已經說很急用了!結果拿回來還是一樣壞的。
最後的「補償方案」是:
1.請我再回 momo 退貨
2.或升級機種給我? 對不起,誰敢用你們商品?
我甚至在電話裡問:「網上都說你們是貼牌貨,沒有零件,誰敢買?」
結果客服自己回我:「對的,雖然是貼牌,但台灣有零件可以維修。」
那請問維修在哪?真的有人修過嗎?
整個從頭到尾只有三個字:超・傻・眼
以下附上對話截圖!跟收到商品的傻眼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