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歷程

從小,媽媽一個人養我跟弟弟。 國中一個禮拜只有250元, 常常錢還沒花,就已經不夠用。 國三那年暑假,我去找阿公問: 「我能不能一起去工地幫忙?」 他是模主(老闆), 當時一天1000塊, 那時候的我覺得超爽, 第一次感覺到「靠自己賺錢」的快樂。 中間也嘗試過夾娃娃機台台主, 但最後是虧錢收場。 沒關係,繼續做板模。 高中時,別人假日出門玩, 我是假日上班。 後來阿姨介紹我去寒舍艾美, 做沒多久又回去板模。 一路做到現在20歲, 每天睜開眼就是工作, 閉上眼前一秒都還在想著怎麼賺錢。 18歲那年,舅舅叫我去開證券戶, 從那時開始我的存股之路。 錢不多,但每一塊都是真努力換來的。 19歲嘗試自己創一間清潔工作室, 但剛創,人是足夠但很多工具都還不足, 現在就是有空或者有簡單的才會接。 2025/4月開始兼跑外送, 白天板模、晚上外送, 每天都在讓自己更穩、更踏實。 金錢上,我不是富養長大的, 但也因為這樣,我變得很會撐。 感情上,我是富養長大的, 家人永遠都支持我、愛我。 我想說的是: 不管你現在在哪個階段、 只要願意開始、願意改變, 路就會慢慢出現。
愛心
6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