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A流後遺症超嚴重,吃藥也沒什麼效果,想請問有沒有些建議?

東吳大學
如題,我在三週前確診A流後身體情況越來越差,確診當週醫生有開克流感跟藥物,之後每隔三天就回診看狀況,診所的醫生說這是後遺症支氣管炎,但每天都咳到心臟還有肺部都會疼痛,跟醫生也有反應,但還是都開一樣的藥,也不見好轉。
詳細症狀如下:呼吸困難、濃痰、濃鼻涕、心肺疼痛、反覆發燒等。除了醫師開的藥(中西醫皆有)外,還有自行補充維他命、每天至少喝2500cc以上的熱水等,也有遵循醫囑、不吃炸、油、辣、堅果、奶類。
之前COVID連續得了三年,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那時候是平均吃清冠吃了2-3個月才痊癒,但現在目前市面上已經買不到清冠了🥲去藥局問說全部都停產了,想請問版上有得過A流或專業人士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應該去大型醫院詳細檢查比較好嗎?因為不確定心肺疼痛應該掛哪科,掛小兒科好像又沒有對症下藥⋯但看診所也沒有好轉,最近平均血壓也比之前升高了,患病前(110/70)患病後(120/80),雖然都還在正常範圍內,但還是會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