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皰疹請益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8月中唇皰疹,好一點後好像留了一個疤痕,中間陸續看了很多家醫生,都有吃藥跟擦藥,但這片紅色就是沒有退,看到後面醫生甚至說這可能是唇炎不是皰疹,但是偶爾會癢,旁邊爾偶會有小水泡 超級焦慮,已經將近3個月了,完全沒有好轉🥲還自費抽血查驗,下禮拜回去看報告,醫生說可能要切片,救命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megapx
森77
愛心
3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