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時候大家可以去看看!

看起來會是很無聊的節目 但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有趣😂… 吳寶春帶著小朋友一起互動~小朋友也非常熱情 到後面結束小朋友都很傷心的哭了 真心覺得這節目不錯 吳寶春和小朋友一起體驗鄉下生活 有點顛覆我對吳寶春的印象 一直以為是個做麵包 不會跟人互動 也不會上什麼節目露臉的人! 這個節目大家真的可以一起來看看 也可以看到小朋友的純真! 是現在3C小孩沒辦法體會的生活吧!… 文法不太好各位見諒 單純想分享🥹
megapx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