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能不能改作業😅

國立屏東大學
~理性溝通~笑笑帶過~
~勿轉發其他平台~
留言區很容易起火餒
參賽者如上圖~歡迎理性溝通
前陣子高鐵的寧靜車箱才取消
不久前因為工作往返
帶著學生作業上車批閱
剛好座位是三排中間空一
靠窗的男士不久後就跟我說
不好意思 你可以改小聲(力)一點嗎
我當下有點當機…但我就改成小小力打勾
發現還是有聲音欸🥹真的很不好意思
改完一批後又抱出了第二份
想著要不換個紅筆好了
結果又被哥請了一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類似的情況
參賽者紅筆的聲音只會刷刷刷而已
好想蓋火力發電廠~這有純淨的煤(誤)
以下內文👇🏻

好想把握時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