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嫂嫂零用錢嗎

國立政治大學
因為家中父母離世得早,大嫂嫁進來後就一起住,我和妹妹也住在家裡。
大嫂主要是負責我哥和姪女的生活,大部分是煮飯,帶小孩,接送小孩上下學(目前幼稚園小班),我和妹妹因為白天上班所以早中餐都自理,晚餐如果大嫂有煮就一起吃,沒煮就我們自己fix (我哥有時候會帶他們出去吃晚餐)。家務的部分,我和我妹會負責自己的部分,也包括打掃公共空間、倒垃圾、飯後收捨餐桌和洗碗。大嫂不需要幫我們做什麼事,我哥也會做一些簡單的家事,幫孩子洗澡,洗衣晾衣,洗碗等。
我們家每個月一人會拿家用費$3000出來給大嫂買菜(主要是買菜和一個月一兩次叫瓦斯),其他生活用品,水電、第四台、網路等雜項支出是兄妹三人另外拿錢付,家用費全部都是大嫂使用。
請問這樣的生活模式,我和我妹需要另外給大嫂零用錢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