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中壢區新生路路邊的BMW車主你的車被尿尿了

去sogo 逛街回程竟然看到有人當眾撒尿(超像花灑在澆花) 太錯愕沒有錄到花灑灑水過程(量多又大) 只有錄到尿差不多了穿褲子的部分🥹
不確定車牌要不要打碼欸,如果要後續再碼上
愛心
哈哈
驚訝
16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