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碳資產

最近滑新聞看到花蓮在推一個「碳資產APP」的活動!🤔 好像是可以記錄你少開車、多搭大眾運輸這種減碳行為 然後累積起來的碳資產可以拿去換優惠或福利耶! 👉 有人用過類似的APP嗎? 超好奇這種東西到底好不好用? 會不會操作很麻煩?還是真的可以換到很讚的東西?拜託有經驗的學長姐或同學分享一下心得啦!🙏🙏🙏 這樣我才決定要不要為了省錢+環保載來玩看看!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