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現在玩手遊很像在上班嗎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玩遊戲好像變成一種負擔...
真的不是我在玩遊戲,是遊戲在玩我
我以前玩手遊很單純就是想放鬆
結果現在是每天要簽到,中午趕快把體力刷完,12點前一定要把每日任務清空
不然就覺得虧大了,進度會落後
一天沒上線就覺得我的戰力要被朋友海放
媽的,玩得超級有壓力
玩遊戲驗跟加班有 87% 像😩
好懷念以前那種
單純只是為了好玩、為了放鬆的遊戲啦
現在還有沒有這種不用追進度、不用農資源、不用擔心進度落後的簡單小遊戲嗎?
可以隨時打開玩一下就關掉,單純爽一下,不用被綁架的
還是現在遊戲都一定要這樣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