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現在玩手遊很像在上班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玩遊戲好像變成一種負擔... 真的不是我在玩遊戲,是遊戲在玩我 我以前玩手遊很單純就是想放鬆 結果現在是每天要簽到,中午趕快把體力刷完,12點前一定要把每日任務清空 不然就覺得虧大了,進度會落後 一天沒上線就覺得我的戰力要被朋友海放 媽的,玩得超級有壓力 玩遊戲驗跟加班有 87% 像😩 好懷念以前那種 單純只是為了好玩、為了放鬆的遊戲啦 現在還有沒有這種不用追進度、不用農資源、不用擔心進度落後的簡單小遊戲嗎? 可以隨時打開玩一下就關掉,單純爽一下,不用被綁架的 還是現在遊戲都一定要這樣搞??
愛心
哈哈
嗚嗚
270
1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