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地瓜鬧雙胞🤔解答脆友疑問
就跟張惠妹跟阿密特、田馥甄跟HEBE一樣
全家的地瓜也有烤地瓜跟烤番薯XD
其實不只是在脆上有網友討論
有時候客人也會問我們~這不就來幫大家解答了嗎www

右邊是蒓香⬇️
我自己很喜歡冷凍夯番薯~覺得比較甜
同事之前吃了右邊是說比較不會那麼甜跟黏牙齒
大家可以依照喜好挑選
🔥差別二:規格
左邊瓜瓜園是150克,賣45元
可以搭配早餐優惠,我覺得超划算!!
(另一款就沒有這個活動🥹)
右邊那款比較重,是250克,59元
怕吃不夠可以直接買這個

🔥差別一:品牌不一樣
左邊是跟瓜瓜園合作的,就是大家熟悉的夯番薯👇



但其實~品種應該都是57號地瓜
所以差異應該不會太多(?)
(像店長就吃不出哪裡不一樣🤣)
除了比較甜之外
冰烤地瓜也會有一點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大小剛好,皮比較薄,直接吃很方便👍
通常晚上我們就不會再烤新的地瓜了
如果賣完遇到客人想吃
我也會直接推薦買冰烤的
懂吃的就懂冰烤的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