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地瓜鬧雙胞🤔解答脆友疑問

就跟張惠妹跟阿密特、田馥甄跟HEBE一樣 全家的地瓜也有烤地瓜跟烤番薯XD
megapx
其實不只是在脆上有網友討論 有時候客人也會問我們~
這不就來幫大家解答了嗎www
sticker
🔥差別一:品牌不一樣 左邊是跟瓜瓜園合作的,就是大家熟悉的夯番薯👇
megapx
右邊是蒓香⬇️
megapx
我自己很喜歡冷凍夯番薯~覺得比較甜 同事之前吃了右邊是說比較不會那麼甜跟黏牙齒 大家可以依照喜好挑選 🔥差別二:規格 左邊瓜瓜園是150克,賣45元 可以搭配早餐優惠,我覺得超划算!! (另一款就沒有這個活動🥹)
megapx
右邊那款比較重,是250克,59元 怕吃不夠可以直接買這個
sticker
但其實~品種應該都是57號地瓜 所以差異應該不會太多(?) (像店長就吃不出哪裡不一樣🤣)
sticker
除了比較甜之外 冰烤地瓜也會有一點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大小剛好,皮比較薄,直接吃很方便👍 通常晚上我們就不會再烤新的地瓜了 如果賣完遇到客人想吃 我也會直接推薦買冰烤的 懂吃的就懂冰烤的好啦!
愛心
驚訝
跪
105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