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年吃的五款益生菌心得

光是今年就買了五款益生菌來試秉持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總算有買到最有感的 不藏私來分享這幾款的心得給大家~   1️⃣ 威德益生菌 先說這牌子我自己是不太推薦....(版上評價很兩極🫠) 主打讓排便順暢、幫助消化跟吸收,好像很多人去好市多都會買?! 粉狀,口感酸甜好吃,但我發現成分有蔗糖,不太喜歡保健食品有添加物🥺 對我來說消化跟排便都沒什麼感受,覺得他就只是價格親民好入手而已
megapx
2️⃣ 統一LP33益生菌膠囊 因為我變天換季時鼻子超容易牙起來直接變阿呆....看到它主打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就想說買來試試看是膠囊唷!然後換季時過敏狀況的確有好些!不過其他像排便這部分就比較無感而且要冰冷藏我覺得小小不方便🤏
megapx
  3️⃣ 大研生醫順暢酵素益生菌 粉狀,主打讓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可能因為有含蔬果酵素嗎?剛吃的第一週排便次數很不錯🥹便秘有被解決到 但大概吃到剩三分之一後開始無感了嗚嗚 btw吃起來是甜甜的鳳梨味🍍
megapx
  4️⃣ 豐傑生醫712D益生菌-克菲爾PLUS 粉狀,淡淡的米麩味(吃起來就是很沒負擔的那種感覺😂) 主打能調整體質、讓排便順暢 本來我剛開始吃時還覺得 疑?欸?結果吃約半盒後到現在已經第二盒了整個很有感! 2天就能上一次廁所,腸道整個變很通順😚
megapx
  5️⃣ 營養師輕食台灣01益生菌 版上好像突然有一陣子很多人推薦這牌子我就買了(腦波弱😅) 粉狀,主打能調整呼吸、體質、排便,成分組成和上面那款差不多單純 一包快吃完,胃脹氣狀況有減緩!但上廁所這部分我覺得就中規中矩 可能又加上它是這之中價格最高的,覺得cp值沒那麼高><
megapx
  ⭐️個人小結論 換季變天有鼻子過敏困擾的人可以先試試LP33 便秘排便不順的人試試豐傑生醫、大研生醫 其他牌我個人就沒那麼推薦了(純屬個人感想)
愛心
26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