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年吃的五款益生菌心得

醒吾科技大學
光是今年就買了五款益生菌來試秉持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總算有買到最有感的
不藏私來分享這幾款的心得給大家~
1️⃣ 威德益生菌
先說這牌子我自己是不太推薦....(版上評價很兩極🫠)
主打讓排便順暢、幫助消化跟吸收,好像很多人去好市多都會買?!
粉狀,口感酸甜好吃,但我發現成分有蔗糖,不太喜歡保健食品有添加物🥺
對我來說消化跟排便都沒什麼感受,覺得他就只是價格親民好入手而已
2️⃣ 統一LP33益生菌膠囊
因為我變天換季時鼻子超容易牙起來直接變阿呆....看到它主打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就想說買來試試看是膠囊唷!然後換季時過敏狀況的確有好些!不過其他像排便這部分就比較無感而且要冰冷藏我覺得小小不方便🤏
3️⃣ 大研生醫順暢酵素益生菌
粉狀,主打讓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可能因為有含蔬果酵素嗎?剛吃的第一週排便次數很不錯🥹便秘有被解決到
但大概吃到剩三分之一後開始無感了嗚嗚
btw吃起來是甜甜的鳳梨味🍍
4️⃣ 豐傑生醫712D益生菌-克菲爾PLUS
粉狀,淡淡的米麩味(吃起來就是很沒負擔的那種感覺😂)
主打能調整體質、讓排便順暢
本來我剛開始吃時還覺得 疑?欸?結果吃約半盒後到現在已經第二盒了整個很有感!
2天就能上一次廁所,腸道整個變很通順😚
5️⃣ 營養師輕食台灣01益生菌
版上好像突然有一陣子很多人推薦這牌子我就買了(腦波弱😅)
粉狀,主打能調整呼吸、體質、排便,成分組成和上面那款差不多單純
一包快吃完,胃脹氣狀況有減緩!但上廁所這部分我覺得就中規中矩
可能又加上它是這之中價格最高的,覺得cp值沒那麼高><
⭐️個人小結論
換季變天有鼻子過敏困擾的人可以先試試LP33
便秘排便不順的人試試豐傑生醫、大研生醫
其他牌我個人就沒那麼推薦了(純屬個人感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