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看了好難過 被砍的騎士生前最後影片流出 (內有影片) 在路邊自己打電話

昨天看到被砍的騎士邊噴血邊騎走 剛剛看到一個影片 原來騎士還騎到路邊打電話 貌似在叫救護車 最後失血過多倒地不起 手機畫面停在line的介面 所以也有可能想跟家人做最後的交代

敏感內容

圖片可能令人感到不適,請斟酌觀看

megapx
明明在人來人往的路口 但直到倒地前完全沒有人要幫他止血 看了令人不寒而慄 影片有馬賽克處理 膽小不建議觀看
最後還是日本記者上前幫忙止血 網友留言: :這就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嗎 :很難止血啦 一堆鍵盤華佗 :有看到新聞 這個日本人有過去幫他壓 :當時現場剛好就有醫生幫他止血了 :台灣人連自己要跑都不知道了你還期待幫其他人止血? 我個人認為鄉民嘴巴都是最厲害的,鍵盤救人,沒有人願意發生這種事,各位又是怎麼看呢?
愛心
嗚嗚
哈哈
3964
9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