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看了好難過 被砍的騎士生前最後影片流出 (內有影片) 在路邊自己打電話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昨天看到被砍的騎士邊噴血邊騎走
剛剛看到一個影片
原來騎士還騎到路邊打電話
貌似在叫救護車
最後失血過多倒地不起
手機畫面停在line的介面
所以也有可能想跟家人做最後的交代
明明在人來人往的路口
但直到倒地前完全沒有人要幫他止血
看了令人不寒而慄
影片有馬賽克處理
膽小不建議觀看最後還是日本記者上前幫忙止血
網友留言:
:這就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嗎
:很難止血啦 一堆鍵盤華佗
:有看到新聞 這個日本人有過去幫他壓
:當時現場剛好就有醫生幫他止血了
:台灣人連自己要跑都不知道了你還期待幫其他人止血?
我個人認為鄉民嘴巴都是最厲害的,鍵盤救人,沒有人願意發生這種事,各位又是怎麼看呢?
敏感內容
圖片可能令人感到不適,請斟酌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