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新歡傳了張他戴戒指的圖,跟我說,要保持邊界感的是他,他訂婚了。雖說,我不想去探究真實性,也沒必要。
只是,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念舊,不管新歡或舊愛,多少會有點不捨,畢竟,我對每段感情都是認真的。
在運勢低靡到一個程度時,我決定先調整自身運勢,既然都要調了,那就順便把新歡舊愛和我的羈絆一起看了吧,大不了都不選...。
我是特殊體質,和靈體.神佛可以雙向感
應,講白了,我可以感應到祂們,祂們也能感應到我在想什麼。
3尊神明(乾爹-保生大帝.媽祖.清水祖師)和我說,新歡的戒指是買給我的,那是對戒,而我還感應到,那全身紅循古法踩磚瓦的人,很像是我的樣子...,甚至,一旁的新歡還小心翼翼的扶著,因為有蓋頭,也不是真的很確定,他身邊的到底是不是我。
感應到這些後,我把自己拉回現實,這不可能啊,再怎樣我和新歡的心結還是在,
那,戒指又怎麼會是給我的?
即便,已經把和新歡的五行調成是相生相剋的狀態,而且,姻緣線也還在,但,我更清楚,只要和他的心結沒解開,那就是死局,無解。
在看到新歡的圖和訊息後,我承認,內心是有些小波動,可我前面也提到,不想去糾結真假。
於是,開了塵封的交友,反正,就只想找北部的人和我聊聊天。想不到,聊著聊著,遇到新北的,對方知道我狀況,就約了晚上見面。
其實,我已經很少在見網友了,以前也踩過幾次坑,就開啟自我保護的機制,基本上,是都不太會答應的。
許是被新歡的圖文刺激到,我遂答應對方的邀約,結果,又是雙子座...。
對方過來也要段時間,剛好,也能打扮一
下,化個妝或挑衣服之類的。等他到後,因為,他把車停對面,我得過馬路,兩邊各有一間國小,我以為他會停我這的。
對面是有台車在閃燈,走進一看,啊勒,賓士...,心裡os:有錢喔,但也沒多想別的,我就不是個物慾的人,自然也心如止水。
總之,我們去逛了寧夏,他問我吃了沒,我說沒有,他說他想吃的,無妨,我也不太挑食,吃飯聊天時,他得知我喜歡甜食,他選的店,另一邊正好有糖葫蘆,他就問我要哪種,我是選橘子啦,不吃蕃茄就選別的,總不能我選了不吃的要他吃吧?!
而我,有提到說我喜歡可麗餅,就在他選的店旁邊,不過,他似乎沒注意到,還問我怎麼沒看到?我說,有,在你剛選的店旁邊,兩人就走到靠近九乘九那,沒事,排骨酥也很好吃,就又買了排骨酥。
從開始的滷肉飯到最後的排骨酥,都是他付的,我是有在全家領錢要給他,他也要買飲料和煙,但他不要,他說,小錢別和他算(也是,都開賓士了啊),回頭時,他還問我說,那妳還要吃可麗餅嗎?我回他,不了,我吃不下了。
後來,我坐在他的賓士上,看他把車往前
開,我說,你直接右轉切出去啊(不要說賓士啦,一般轎車去擠夜市人潮就要開很久),更何況,我不想被夜市的人潮行注目禮!!!那是種高調的既視感啊。
我知道,新歡可能在店裡上班,但我忍下想去氣他的衝動,才剛認識,八字都還沒一
撇,最後如果沒在一起,不就搞笑?!臉會很腫。
只是,後來有在車內聊天,他說他和朋友開店,不用上班,每天都很閒(怪不得...),反正,最後就+了line,他的頭貼背景是德撲的賭桌和籌碼,我一看,就知道他會玩德撲,我就會玩的人(前夫做賭,有教過我怎玩),當然知道這圖代表什麼。
但,我納悶的點是,如果他條件那麼好,想貼的應該很多,又怎麼會輪到我呢?!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