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殺魚B台北深米今天老爸買了四條魚回來,全部裝在同一個塑膠袋,讓我分裝冰冷凍,分到最後一隻的時候,牠突然抽動了一下,我手上套著透明塑膠袋抓著牠,牠抽動的感覺清楚的傳到我手上,我嚇到馬上丟回水槽,幹!肚子都切開,內臟都掏出來了還動,煩死了,緩了一下,還是只能鼓起勇氣,快速抓起來塞進袋子裡。 我從小就怕魚,每次我媽煮魚,我都閃遠遠地,但我很喜歡吃魚😅,我小時後連碰都不敢,現在勉強能鼓起勇氣抓一下,但還是不敢殺,有人像我一樣這麼膽小嗎? 網上找的示意圖閒聊殺生生活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