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煩惱錢不夠用|飲水機要升級、筆電也該換新
年底過年前,除了忙著整理家裡
準備過節,我最煩的其實是舊家電~
新家入住的時候,家裡很多家電都是舊的
桌上的飲水機和筆電看著看著,是該換新的了
先說飲水機用快5年了,簡單的基本款
只是外型跟家裡的裝潢不搭,放檯子上會突出來 

這台其實還可以用,就是接水盤常常會小漏水
之前我爸因為接水盤沒卡好,不小心把杯子弄破……
地上有水漬我媽有滑到過一次,其實有點小危險
最近被燒到想買櫥下型瞬熱飲水機:


✅ 一鍵觸控熱水:水溫 25°C~95°C,五種水溫隨你選
✅ 水質過濾安心喝:濾掉髒汙、重金屬,喝起來順口
✅ 櫥下設計超省空間:才 17cm 寬,精巧又美觀
✅ 換濾心方便:3 秒旋轉快拆設計,不怕麻煩
這台真的很吸引人也~看完影片一直考慮要不要分期


再來是我的筆電~筆電外殼用到掉漆
摸起來像蛇在換皮,只有Intel 貼紙完好如初呀~
這台跟了我好久,但效能已經跟不上現在的需求,
開幾個視窗過熱風扇狂轉,聲音大、網頁也慢到不行,
之前借用我妹的 Apple,但她最近工作需要,又得收回去……

看到 HP 14 吋這台輕薄翻轉筆電,真的蠻心動的:
這台最吸引我的絕對是360°翻轉觸控,
這真的完勝很多款筆電,還有多種使用方式:
想看影片追劇 → 翻成直立的模式
想畫圖或設計 → 直接用平板模式
躺在沙發上滑滑或看看影片都很順手 
外觀很簡約,機身也是輕薄的設計
配備觸控筆支援觸控螢幕這滿好奇好不好用的~
現在的筆電真的進步好多呀!!!! 

momo現在賣$25,999元,以筆電來看這價格挺實在的,
PChome是$26,500元,差不多價格但送的配件不一樣
有人買過這台的心得可以分享嗎?
或者知道台中哪裡買比較划算也跟我說一下~求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