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可能性是全台灣人造就了乾哥

畢竟路邊8+9到處都是 而且人民道德觀和素質不夠高 就算網路口頭上都把8+9當路邊野狗 實際上遇到了還不是請謝謝對不起掛嘴邊 畢竟黑道在台灣不是體制外 而是體制內的外包公務員 負責把民智未開的人釣出來 然後把他們的財產拿出來重新分配給大眾 雖然職業風險有點高 但相對的門檻和前景都能屌打一般人 這麼有前途 那乾哥乾妹當然覺得自己超級厲害超級屌 從犯案後的態度就看的出來了 他們在想的不是自己究竟做了什麼事 而且開始在腦內瘋狂幻想並沉醉其中 “幾年後出來該有多大尾啊” 多少未成年男學生會崇拜他 多少未成年女學生會把他當頂級飯票 擇偶權直接拉滿 要奉承他的人排隊都看不到隊伍盡頭 他根本就不用做什麼8+9會幹的事 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直接就是全台8+9精神象徵了 現在或許還有各幫派大佬能壓他 但N年後呢? 等乾哥的粉絲數量成長到 未來18~36歲的憤青都將認識他 而且還要靠他來財富重分配呢 那統一江湖都不是不可能 頂多偶爾跟政商名流黑道大佬聚個餐 你又能拿他怎樣 哪怕台灣社會轉彎開始獵巫8+9 別忘了日後面對大陸的威脅 來自美國日本的幫助都是有限的 但台灣8+9和他們愉快的小夥伴們呢? 無論未來是誰上台都得看他們臉色 所以獵巫是不可能的 那只會讓人民越來越對立 立場思想都可以對立 唯獨人民本身不能對立 否則遲早互相傷害分道揚鑣 那才是真的傷筋動骨 因此只能選擇跟他們合作 俗話說打不過就加入 所以這邊宣布成立國民乾哥粉絲團
megapx
再吵就叫一群未成年男學生給你家庭訪問
愛心
哈哈
驚訝
2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