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可能性是全台灣人造就了乾哥
畢竟路邊8+9到處都是
而且人民道德觀和素質不夠高
就算網路口頭上都把8+9當路邊野狗
實際上遇到了還不是請謝謝對不起掛嘴邊
畢竟黑道在台灣不是體制外
而是體制內的外包公務員
負責把民智未開的人釣出來
然後把他們的財產拿出來重新分配給大眾
雖然職業風險有點高
但相對的門檻和前景都能屌打一般人
這麼有前途
那乾哥乾妹當然覺得自己超級厲害超級屌
從犯案後的態度就看的出來了
他們在想的不是自己究竟做了什麼事
而且開始在腦內瘋狂幻想並沉醉其中
“幾年後出來該有多大尾啊”
多少未成年男學生會崇拜他
多少未成年女學生會把他當頂級飯票
擇偶權直接拉滿
要奉承他的人排隊都看不到隊伍盡頭
他根本就不用做什麼8+9會幹的事
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直接就是全台8+9精神象徵了
現在或許還有各幫派大佬能壓他
但N年後呢?
等乾哥的粉絲數量成長到
未來18~36歲的憤青都將認識他
而且還要靠他來財富重分配呢
那統一江湖都不是不可能
頂多偶爾跟政商名流黑道大佬聚個餐
你又能拿他怎樣
哪怕台灣社會轉彎開始獵巫8+9
別忘了日後面對大陸的威脅
來自美國日本的幫助都是有限的
但台灣8+9和他們愉快的小夥伴們呢?
無論未來是誰上台都得看他們臉色
所以獵巫是不可能的
那只會讓人民越來越對立
立場思想都可以對立
唯獨人民本身不能對立
否則遲早互相傷害分道揚鑣
那才是真的傷筋動骨
因此只能選擇跟他們合作
俗話說打不過就加入
所以這邊宣布成立國民乾哥粉絲團
再吵就叫一群未成年男學生給你家庭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