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早期的頂客族,現在是感到後悔還是慶幸呢?
N
匿名
二十年前,臺灣頂客族不多,如果到現在都沒生小孩的話,想知道你們現在是會後悔當初沒生孩子,還是慶幸當初不生孩子的決定是正確的呢?
155
317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