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頂客族,現在是感到後悔還是慶幸呢?

二十年前,臺灣頂客族不多,如果到現在都沒生小孩的話,想知道你們現在是會後悔當初沒生孩子,還是慶幸當初不生孩子的決定是正確的呢?
愛心
哈哈
驚訝
155
3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