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街頭藝人唱歌難聽死了

如題 現在一堆街頭藝人唱歌難聽死了 然後喇叭開的超級大聲 每次經過都覺得耳朵快聾了 還佔據交通要道 想要避開也無法 如果沒有要恢復考照制度 可以限制使用擴音器材嗎? 最好規定不能用插電樂器 畢竟好聽與否是主觀的 但音量是客觀的 常常經過都感覺超過一百分貝 音量已經跟大吼大叫差不多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266
2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