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一個人的不花錢興趣

如題,因為最近要來矯正牙齒,所以不想亂花錢,但一個人在家又有點無聊,想問大家有沒有甚麼可以出門走走,但又不花錢,或是花少少的錢這樣,或是可以培養什麼簡單的技能。 先附上背景資料 座標:中壢 交通工具:機車或大眾運輸 目前有在做的事情 室內:自己學煮飯,看小說,追劇,追漫,打音遊,養魚,做簡單運動(瘦身操之類) 室外:散步,逛夜市,吃甜點,跟朋友外縣市2天1夜,露營,做臉(非常偶爾) 想嘗試的事:做簡單的甜點,用AI學習,考證照,讀西文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愛心
41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