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據不蓋起來代表不禮貌嗎?義守大學以前在餐飲業打工,被店長教育說單據給客人的時候單據一定要蓋起來,不然是不禮貌的(應該還怕用髒?) 但好奇大家,如果今天換個角度,服務生給單據的時候沒有蓋起來,會覺得不禮貌嗎?禮貌做愛餐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