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A流相關症狀

禮拜五跟我弟弟接觸,當時他還沒有症狀,直到禮拜六晚上他人開始不舒服,然後跟我說他們班上有人A流,但因為他不舒服是半夜的時候了所以沒去看醫生,禮拜日去看醫生的時候確診A流,而我禮拜六晚上喉嚨覺得開始有點痛,到現在禮拜一晚上,我還是一樣喉嚨痛加上氣管癢癢的想咳嗽跟鼻塞,後來我想說快篩一下我比較安心,於是我去看了醫生,醫生跟我說正常來說A流一定會發燒跟肌肉酸痛而且症狀都會很快速發展,不會像我這樣單純喉嚨痛拖這麼久,我沒有肌肉酸痛跟發燒,所以不讓我快篩,還說我禮拜五就接觸到現在沒發病就安全了,但我還是很害怕自己會不會確診,畢竟我不想到公司傳染給別人,這禮拜三跟四公司剛好也有很重要的活動, 如果到時候發病請假也對同事很不好意思,現在還是會有點擔心會不會確診的可能,畢竟我現在就是已經有感冒症狀了,所以我想問問有確診過A流的人,你們當初確診的時候有像我這樣可能喉嚨痛好幾天才發病嗎?還是有人有感冒症狀但沒發燒但其實是有確診的呢?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