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準備邁入社會,
就在剛剛想起了被我封塵已久的故事
那年國中深夜:Hi ! Siri 請講個冷笑話故事
Siri :
老大和老二去戲院看戲,
看到中途二人為情節發展而爭執起來,並打賭。
老大指著前邊擺的一排痰盂說:「輸的人要喝一口裡面的東西。」
不幸,老大輸了,於是老大皺著眉頭喝了一口,
二人接著賭,這次老二輸了,
只見老二抱起一個痰盂,咕咚咕咚連喝了十五大口
老大大驚失色,佩服的五體投地,對老二說「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連喝十五大口! 」
老二搖搖頭:「不是我想喝,那個痰盂裡的痰太濃,我實在咬不斷!」
看完故事的我
笑不出來,根本笑不出來…完全不敢回想
隨後我默默的把手機關掉
乖乖躺好睡覺
在後續生活期間我都不敢想起這個故事
光想到那個畫面就會乾嘔(想像力比較豐富😆)
隔了幾天跟我妹分享這個故事
也成功讓她不敢回想+1
這個故事目前搜尋還能找到,好像有不同版本🤔
但我不會再自己去看什麼冷笑話故事了
真的是大大的陰影
歡迎大家一起感同身受(唉沒有啦😂太壞了
也歡迎分享其他自己印象深刻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