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和服擺厭世臉被日本人罵爆

脆上看到一個很美短髮女穿和服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想說留言區應該都在誇誇吧 結果點開好多日本人在臭 說人家脫水症
megapx
「穿和服的話儀態舉止很重要呢」
megapx
「感覺不像日本人,結果真的是中國人,就算是圖像也可以感受到行為」
megapx
意義不明的臉
megapx
也有人反斥批判的人是幕末阿宅
megapx
「留言的日本人都是戰後出生嗎?老頭老太婆不要干涉我們的生活方式」
megapx
嚇死 脆上好多日本人講話都超難聽 圖片女生沒講我是真的沒注意到是中國人 (唯一覺得不妥的是站在花叢裡感覺踩踏到植物了) 覺得有些人戾氣真的好重...
愛心
哈哈
驚訝
897
58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