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牛的理由?逢甲大學如題,撇除印度教,身邊其實蠻多人不吃牛,有的是一輩子不能吃,有的是滿18才可以吃,我就很疑惑其實很多理由在其他國家也有(例如家裡養牛之類的),但好像從來沒聽說過印度教或是台灣以外的人不吃牛,好奇這是台灣的特有習俗還是只是我孤陋寡聞?不吃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