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世新大學的學長、學姐好,我想訊問有關於世新大學相關的問題。希望有知道相關資訊的學長、學姐們能幫我解答問題。
非常感謝!
我想了解的問題:
1.我大學打算辦理就學貸款,如果要進行就學貸款的程序是只能到台北富邦銀行進行辦理和對保嗎?還是也可以在台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的部分呢?
2.入學後有要住宿舍,想確認就學貸款裡的住宿費是可以全額貸款?還是有貸款上限的金額?
3.新生辦理就學貸款的時間大概會是在什麼時後?(例如:7月或8月)
4.除了學校提供的住宿規定外,還有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或特別要知道的事情嗎?
以上4個問題時我目前比較急切想知道的事情。如果有能願意幫我解答的學長、學姐們,在此致上大大的感謝!🙇(本人個性有點急躁,即將遠赴台北擔心之後上大學的事情,如有不足之處還請大家多多諒解~)
除了上述想知道的資訊之外,還想知道世新大學各位學長、學姐們的各個經驗和小知識。歡迎願意分享經驗的各位學長、學姐們能多多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