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國感 政府在搞認知作戰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臺灣目前已設戶籍人口2.6%為原住民族群,另外來人口占1.2%,其餘人口占96.2%。其餘人口是啥啦 就是我們漢族啦 到現在還沒改喔?有夠瞎 現在網軍又在洗 說我們是平埔族?? 是不是綠蛆都是低能兒才會相信啊原來的版本是寫著「漢人最大族群占總人口96.4%」,卻改成了「其餘人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而當初建議行政院修正的監察委員鴻義章表示,當時是認為原本寫的「漢民族」,可能會持續深化原漢兩大族群壁壘,更無法凸顯台灣多元族群的現況,所以建議修正為各族名稱。亡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