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打卡計畫 無印良品吃什麼!

每次經過無印 就是會忍不住想進去逛一下>< 自己會吃的品項大概是下面這些 1.棉花糖 以前很喜歡買那個棉花糖 真的好好吃 但實在有點貴 2.點心麵 後來還會買那個點心麵來吃 沒有全部口味吃過 目前我自己 原味>泡菜>麻辣 3.火鍋湯底 最近在觀望火鍋湯底系列 之前有遇到試吃壽喜燒覺得還不錯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哪個口味最好喝啊🥹 4.年輪蛋糕 也是屬於覺得有點貴但好吃的系列 前幾天逛被海鹽奶油?口味燒到 但沒下手 有人推薦最好吃的口味嗎 5.洋芋片 我覺得吃下來無印的洋芋片口味都蠻好吃的 這次買了蒜香奶油口味! 就是真的很蒜香奶油🤣 下次想買酸奶洋蔥的試試看😍 6.沖泡系列 這個系列最近第一次買 買了新品的泰奶 包裝說沖200ml我覺得有點太甜 自己平常喝1~3分糖 沖250~300我覺得差不多 蠻好喝的~ 。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什麼無印必吃或必喝的可以推薦
megapx
megapx

開啟卡稱、每月寫下 2 篇生活記錄!

累積月份打卡數 ⭐️ 兌換拿精美好禮 🎁

愛心
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