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打卡計畫 無印良品吃什麼!
每次經過無印
就是會忍不住想進去逛一下><
自己會吃的品項大概是下面這些
1.棉花糖
以前很喜歡買那個棉花糖
真的好好吃 但實在有點貴
2.點心麵
後來還會買那個點心麵來吃
沒有全部口味吃過
目前我自己 原味>泡菜>麻辣
3.火鍋湯底
最近在觀望火鍋湯底系列
之前有遇到試吃壽喜燒覺得還不錯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哪個口味最好喝啊🥹
4.年輪蛋糕
也是屬於覺得有點貴但好吃的系列
前幾天逛被海鹽奶油?口味燒到
但沒下手
有人推薦最好吃的口味嗎
5.洋芋片
我覺得吃下來無印的洋芋片口味都蠻好吃的
這次買了蒜香奶油口味!
就是真的很蒜香奶油🤣
下次想買酸奶洋蔥的試試看😍
6.沖泡系列
這個系列最近第一次買
買了新品的泰奶
包裝說沖200ml我覺得有點太甜
自己平常喝1~3分糖
沖250~300我覺得差不多
蠻好喝的~
。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什麼無印必吃或必喝的可以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