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團隊裡的人,人品是不是都有點問題

俗話說的好,有錢多作怪。 (無關此篇章:團隊品牌衣服也賣的太貴了) 關注團隊也快七年了,其實團員出軌開掛我都沒想說什麼,甚至略微產生“不以為然”的感覺。 直到那天看到子恆ig發的限動,觀眾找他買機車,但看子恆的回覆,感覺他不怎麼負責。 是在掰扯重機沒有abs系統的事情。 哈哈哈有點靠北,但就是這方面而言,我要說的這件事相信有許多人會覺得是觀眾自己的問題。 依照限動來看 觀眾問說阿這台機車怎麼沒abs系統 子恆只回覆讓他去找別人,觀眾又繼續說是因為相信他、喜歡他才信任購買。 子恆回答意思是“你自己不看資料哦?關我屁事”的感覺。 但總之我要說的也不是系統誰對錯啦,只是身為一個賣家,為何對人的態度可以差成這樣? 一台機車幾十萬,不至於付款了問問題,還得被賣家酸吧? 粉絲拜託不要討伐我,我只是發表自己的想法。 因為別的摩托車店老闆其實態度都還不錯..... 不至於需要到“幹我屁事” 而能夠選擇“您自己下單前應該看清楚的”
sticker
愛心
哈哈
5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