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又更新了⋯

目前只發現鈴鐺跟放大鏡互換位子⋯ 但我已經嫌棄到不行⋯ 原本都在下排 我單手操作就能滑手機 鈴鐺跟放大鏡對比 我反而是鈴鐺按最多 最少使用到大慨是翻卡功能 就不懂⋯為啥不是把翻卡最不常用的功能對調 反而是最長用的對調? 能一隻手操作 現在要兩隻手 有夠麻煩 我都不能一邊擦屁股 一邊滑Dcard Dcard的設計師能出來解釋用意嗎??
愛心
2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