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各住各的夫妻有嗎

致理科技大學
主要是工作都在台北
真的買不起 也租不起
只能各自住在自己爸媽家 當假日夫妻的
我跟男友薪水加起來11萬
扣掉基本開銷 我一個月平均3萬 有真實一筆一筆算的
男友沒認真紀錄 但他蠻節儉的 卡費確定壓在15000
孝親費5000 所以抓2萬
兩人勉強月存5萬
一起住過台北小套房 有一張床一個桌子衣櫃 小冰箱 浴室洗衣機 一個6坪的小窩 月租20000
熱水器一度5塊 另外算
好在當時很窮兩人都有拿到租屋補助 後來男友薪水到55000他也領不到了⋯
租屋的話兩人就是再扣20000跟一些生活成本
(晚餐蹭不到家裡再多抓5000)
也就是剩下15000⋯還沒含保險什麼的 只能稱救急預備金
台北買房也不想看40年以上的
找10年左右 一房一廳的也要1500萬
未來有小孩也不知道能睡哪
可是分開住 其實家裡都沒多的房能給小孩
那還是不如不要結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