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各住各的夫妻有嗎

主要是工作都在台北 真的買不起 也租不起 只能各自住在自己爸媽家 當假日夫妻的 我跟男友薪水加起來11萬 扣掉基本開銷 我一個月平均3萬 有真實一筆一筆算的 男友沒認真紀錄 但他蠻節儉的 卡費確定壓在15000 孝親費5000 所以抓2萬 兩人勉強月存5萬 一起住過台北小套房 有一張床一個桌子衣櫃 小冰箱 浴室洗衣機 一個6坪的小窩 月租20000 熱水器一度5塊 另外算 好在當時很窮兩人都有拿到租屋補助 後來男友薪水到55000他也領不到了⋯ 租屋的話兩人就是再扣20000跟一些生活成本 (晚餐蹭不到家裡再多抓5000) 也就是剩下15000⋯還沒含保險什麼的 只能稱救急預備金 台北買房也不想看40年以上的 找10年左右 一房一廳的也要1500萬 未來有小孩也不知道能睡哪 可是分開住 其實家裡都沒多的房能給小孩 那還是不如不要結 哈哈
愛心
嗚嗚
驚訝
39
9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