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值卡大爺

不知道怎麼下標題,只好下個簡單易懂的 但也多年前的事了,記憶挺模糊 會突然想起,也是剛好看到相關資訊 大爺在半夜一進超商門喊著我要蘋果卡2萬 然後拿著一疊千鈔放在櫃檯上 因為卡片都是放置在商場櫃檯之外的的地方 客人可以自行選購 我告知客人請他卡片挑好後再到櫃台結帳 然後他就不爽了...一直要我處理 我只能說沒有看到卡片來沒辦法幫你結 然後他就隨便抓一把給我 有卡我就刷 然後到超商儲值上限5000 跟他說明 後面好像就...忘了 有結沒結我不是很在意 買東西,不拿東西只拿錢在那裡蝦雞巴叫,我還是第一次見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