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值卡大爺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不知道怎麼下標題,只好下個簡單易懂的
但也多年前的事了,記憶挺模糊
會突然想起,也是剛好看到相關資訊
大爺在半夜一進超商門喊著我要蘋果卡2萬
然後拿著一疊千鈔放在櫃檯上
因為卡片都是放置在商場櫃檯之外的的地方
客人可以自行選購
我告知客人請他卡片挑好後再到櫃台結帳
然後他就不爽了...一直要我處理
我只能說沒有看到卡片來沒辦法幫你結
然後他就隨便抓一把給我
有卡我就刷
然後到超商儲值上限5000
跟他說明
後面好像就...忘了
有結沒結我不是很在意
買東西,不拿東西只拿錢在那裡蝦雞巴叫,我還是第一次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