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為了一個工作每天通勤來回快4小時嗎?

最近真的快被通勤搞瘋了...很佩服每天可以通勤上班的人啊啊! 我住迴龍公司地點在南港,中和新蘆線↔ 文湖線,至少都要排隊3次才擠得上去⋯ 有時候在搭公車要轉捷運時,看到人潮真的想直接回家(尤其是下雨天...) 每天早上6點多出門,晚上回到家都快8點...扣掉吃飯洗澡,能休息的時間不到幾小時又要睡覺..我都跟同事開玩笑說,我先回家一下等下再來上班,因為在公司時間比在家還多...我也有考慮過換工作,但家附近的薪水跟工作都不符合我的期待,加上我是文科生背景,能選擇的有限...(我爸媽看到我每天要死不活樣,叫我去考看看地方特考說可以在家附近上班...??) 不知道有沒有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sticker
愛心
驚訝
嗚嗚
155
210
全部留言